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有一个躲猫猫社团,他们团长现在还没找到

 
  一个人骑摩托车喜欢反穿衣服,就是把口子在后面扣上,可以挡风。一天他酒后驾驶,翻了,一头栽在路旁。警察赶到。
  
  警察甲:好严重的车祸。
  
  警察乙:是啊,脑袋都撞到后面去了。
  
  警察甲:嗯,还有呼吸,我们帮他把头转回来吧。
  
  警察乙:好.....一、二使劲,转回来了。
  
  警察甲:嗯,没有呼吸了.......
百万富翁开着豪华的加长"林肯"轿车经过一个村落时,看见路旁有两个乞丐正在拔草吃,百万富翁随即停下车。
      
      "你们为什么吃草?"
      
      "我们实在是没有钱......"一个乞丐答道。
      
      "真是的,上车吧,到我家去。"
      
      "我家里还有老婆和两个孩子......"一个乞丐嘟囔道。
      
      "把他们叫来1富翁指了指另一个乞丐。"还有你,把你的家属也叫来。"
      
      "我家人口可多,除了老婆外,还有五个孩子。"另一个乞丐说道。
      
      "没关系,都叫来,快去1
      
      就这样,两个乞丐和他们的家属都上了车,好在是加长车。行使途中,一个乞丐的老婆感激的说道:"老板,您人真好,连我们这样的贫穷的人您都能请到家."
      
      百万富翁答道:"没什么,我刚刚从国外回来,家宅一直没人照看,院子里的草坪可能有一米多高了,你们可以吃个够
熊和兔子在森林里,捡到一个瓶子,打开瓶子,冒出一个仙人,仙人说,谢谢你们放我出来,我能满足你们每个人的3个愿望。
  
  熊说:我希望这个森林里除我以外都是母熊。好,仙人帮他实现了愿望。
  熊又说:不,我希望全世界除我以外都是母熊。好,仙人帮他实现了愿望。
  熊最后说:我希望这些母熊都爱我。好,仙人实现了他的愿望。
  
  接下来是兔子。
  兔子说:我要一辆小摩托。仙人给了兔子一辆摩托。
  兔子又说:我要一定安全帽。仙人给了兔子一顶安全帽。
  兔子最后说:我希望这只熊是个同性恋。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在叫"救命".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呀!看到鬼了!
  鬼:呵~被发现了!
  呵:胡说,谁发现我了?
  谁:关我屁事!
  魔王:oh~my god!
  上帝:谁叫我!?
  谁: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我哪有!!
  中国人法国人英国人在沙漠里走,这时他们遇见了个魔鬼。魔鬼说可以满足他们一人三个愿望。英国人:我要很多很多的钱。得到很多很多的钱。我还要很多很多的钱。又得到很多很多的钱。我想回到英国的老家去。于是英国人就回去了。
  法国人:我要很多很多的美女。得到很多很多的美女。我还要很多很多的美女。又得到很多很多的美女。我想去我法国的住所。于是法国人也回去了。
  中国人:我要二锅头。得到一瓶二锅头。我还要二锅头。又得到瓶二锅头。我有点想那个英国人和那个法国人了。于是三个人继续在沙漠里面走。
  他们又走又遇见个魔鬼。他说他是刚才魔鬼的徒弟,只能满足他们一人两个愿望。于是法国人和英国人都要中国人先说。中国人说我要二锅头。得到二锅头。他又说好了,没事了,你可以走了。法国人和英国人……
  
  他们继续在沙漠里走。遇见一个魔鬼,说是徒弟的徒弟,只能满足一人一个愿望。法国人:中国人说的不算!英国人:中国人说的不算!中国人:我希望英国人可以回老家,法国人能回自己的住所不要再和我一起在这里受苦了。法国人和英国人……
  他们只有继续在沙漠走。又遇见一个说是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的魔鬼,能满足他们共同的愿望。法国人:我再也不要看见中国人了!英国人:我再也不要看见中国人了!中国人:他们说的都不算。
  还是最喜欢小白兔系列:(强烈推荐)
    蚂蚁在森林里走,突然遇到一只大象,蚂蚁连忙一头钻进土里,伸出一只腿。
    小白兔见了很好奇,问: 你在干什么?
    蚂蚁悄悄对它说:
    嘘……别出声,看我绊丫一跟头……


一天,袋鼠开着车在乡村小路上转悠,突然看到小白兔在路中央,耳朵及身体几乎完全趴在地上似乎在听什么...
      于是..袋鼠停下车很好奇地问:"小白兔,请问一下你在听什么?"
      "半小时前这里有一辆大货车经过..."
      "哇靠..这么神!..你是怎么知道的?.."
      "他XX的!我的脖子和腿就是这么断的.."


长颈鹿说:"小兔子,真希望你能知道有一个长脖子是多么的好。无论什么好吃的东西,我吃的时候都会慢慢的通过我的长脖子,那美味可以长时间的享受。"
      小白兔毫无表情的看着他。
      "并且,在夏天,那凉水慢慢的流过我的长脖子,是那么的可口。有个长脖子真是太好了!小白兔,你能想象吗?"
      小白兔慢悠悠地说:"你吐过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