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看到河南一彩民买双色球中3.59亿 我笑了

按:这是传说中的老千腾飞哥,一个曾经以千术为生的传奇人物的一篇普通博文,本人也不认识他,请勿跨省追捕俺俩。。。

刚才正在Q上和人瞎掰。忽然跳出个新闻来。说河南一彩民买双色球中3.59亿。说实话。瞬间我眼红了。马上迫不及待的进去看新闻。看完了以后。我笑了。

根据我看到的文字。那个彩民买了88注彩票。全部都中了一等奖。而当期一共开出了93注一等奖。单注奖金是409万余元。我忽然有个想法:要是不多出这5注一等奖。是不是88注正好把奖池里的钱掏光呢?谁数学好,去计算一下。


这里我不想说买88注都中一等奖的所谓概率。概率在我眼里都是狗屁。在某些人眼里也是狗屁。我只知道。富有的人不会去买彩票。穷人呢,买也不会这样用钱去
博几千亿分之一的可能性。当然了。不是每个人人都有着超强的自我控制能力的,当那些一夜暴富的神话被媒体这样的吹捧轰炸,人们的赌徒心理就会瞬间产生,于
是总有人花大价钱买彩票。但是绝对不会这样去买。而是广撒网。我认为。


记得以前看过好多新闻。说一个辽宁省鞍山市彩票站业主。他发现彩票有个漏洞,就是当彩票中奖号码开出以后,竟然还可以打出有效的彩票。而且还可以去兑换奖
金。他竟然在长达俩年的时间里这样做。竟然没人知道。可惜他太过于贪婪。翻了船。我有时候在幻想:我要是他嘛。我一辈子也不会翻船。当时我就在想:还是有
漏可以检的嘛。

后来又看了个新闻。说是深圳好象。3000万被弃奖了,我当时心里替人家哪个着急啊,别提了。可又说是被黑客入侵了,篡改
了数据。想想高人还是真的有啊。虽然人家黑客的东西我不懂。可我就是一直没想明白:彩票开出号码来了是现成的死号。你改数据有用吗?还是你根据自己手里买
的号码去改?那样咋改啊?现场控制出球?那不叫黑客。那叫作弊。可你也得参与到摇奖现场才能做到啊?但是后来公布的结果也没说这个黑客是彩票中心的工作人
员啊。这个问题太高深了。想得头疼。还是不折磨自己了。不想了,关我屁事。

前段时间看到河南的一个彩票和黑龙江的一个彩票同时中奖。而且销售时间精确到分秒不差的地步。好象是体育彩票吧。我就去找了找这个新闻。找到了俩张彩票的图/。顺便把那图我给偷来了。

据说都是机选的。还都只选了一注。当时都在吵着议论这个事。我就不信。也太那啥了吧?后来想想:卫星都能给你整上天。这个算多大点事啊?照样和我没一毛钱关系。管他谁中了呢,中了也不给我分红。


有个报导说:2004年,“双色球”第2004009期开奖直播时,左下角摇奖机特写镜头与大的画面不同步,福彩对于此事的解释是拍摄小画面的机器出了问
题,于是进行了事后补拍。我这个人比较傻,信了。偶尔也在想:人家不是现场直播吗?还带后补的?到底是现场直播还是后补啊?补的号和现场的号如何做到出一
样的号码呢?想起我10年前也能做到让他出几就出几。不就是个破啤酒机嘛。改成摇奖机也还是那个东西。是完全可以精确控制出球号和顺序的。想到这里我也就
释然了。


那段时间写老千生涯的时候,就有人问过我,啤酒机是否能控制出几?别人我不知道。我能做得到。不但只是我。很多开过吹球机器的都能做得到。也有人问我:彩
票哪个是否作假。俺不知道。据说,彩票中心为了增加摇奖的透明性,福彩中心在全国各地邀请“幸运彩民”免费前往北京参观双色球与3D摇奖现场,零距离接触
福彩摇奖。我又愤然起来了。他咋不邀请我去呢?我一直有个想法:要有哪个愿意牵线。我很乐意去现场观摩开奖盛况哈。让俺这个小民看看西洋景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晚上我做梦。梦见一个人牵线邀请我去了开奖现场。可是人家知道我要去。玩得可正规了。啥也没抓到。但是人家讲究啊。走的时候还塞给
我一个大红包。我拿着钱走在大街上,那叫一个派。早上醒来和媳妇一说。我媳妇竟然责令我把钱上缴给她。我冤枉死了,怎么和她说那是个梦。奈何她不管。总逼
问我哪个红包里有多少钱?为啥当时没上缴给她。拿着上街要干吗去?


后来写抓老千。又梦到去那里抓千了。我自己悄悄的去了,谁也没告诉我是谁。我来干什么。就是一个观众。提前叫他们知道我去抓谁去啊。我猫了好几天,终于开
出了大奖。3000万啊。我立刻就抓到了是咋回事。经历好象还很曲折。大部分我都忘记了。好象是个老千找到了彩票中心的人,教他如何做。俩人分钱。我当时
还在想:奶奶的。我咋不先认识他们呢?我要认识他们了。那多好啊。当时我还气愤的摔了个球。后来他们给我钱。还答应给我分红。于是我被金钱给俘虏了。我实
在是太爱财了。我一辈子不愁吃和穿了。我还忙呼个屁啊。早上醒来没敢和媳妇说。怕她找我要钱。偶尔啊。我也拿我的银行卡去提款机上看看。看看是否多出点钱
来。每次也没多好象。想想很叫我郁闷。

今天看了这个新闻。忽然觉得眼红。总在想:妈的,我为啥不中个500来万呢?回头想想不对啊,我一
张也没买。拿啥去中奖?想想彩票其实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事业。电视也能看到近来修建了不少的福彩学校、福利院等。我终于按耐不住,要去贡献俩元钱。也算
为了国家的福利事业贡献一滴水。万一我中了500万。哼哼,小螃蟹?谁啊?不认识!!

想着明天我就要中奖了。真得感谢这个河南一彩民买双色球中3.59亿新闻。我在电脑前开心的笑了。


对了,我还忘记说了。那张俩元钱的彩票目前还没买。我想等开奖后再去买2元的。具体咋中奖。看在你们支持我这么久的份上。我不妨悄悄透露给你们:其实简
单,开奖后。我直接去找彩票中心的人打印一张。具体如何操作和打印。人家发行人家说了算。我老姨家的儿子的丈母娘家的叔叔的三儿子他媳妇的妯娌的对象的三
舅。是彩票中心的。你不服是吧?有本事你过来咬我啊?

没有评论: